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在校第十四届运动会中再创辉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1浏览次数:207

本网讯(通讯员 孙占磊)湖北经济学院信统学院宣传部10月29日电。2017年10月26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四届秋季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拉开帷幕。各大院系的运动健儿们齐聚一堂,他们本着“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为全校师生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运动盛会。经过三天的精彩角逐,我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开幕式上,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的方阵雄赳赳,气昂昂!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信统学院,翱翔九天。骄阳无惧,势必争先”的口号响彻在运动场上的每一个角落。展现了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莘莘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激烈的赛场上,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不畏烈日,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奋力拼搏,超越自我。在场下观看的同学各个精神饱满,为本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擂鼓呐喊。

10月27号晚上,在结束了一天的激烈比赛后各院学生会成员齐聚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报参加第五届啦啦操比赛。我院的啦啦操队以精心的编排和富有活力的舞姿取得了前三名的好成绩并以压倒性优势拿下最佳编排奖。为我院再添辉煌一笔。

10月28号上午,运动会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上,我院各项比赛成绩优异,被学校授予了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信统学子们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和奋发向上,不畏困难的昂扬斗志。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团结一致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