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毛志斌副教授荣获“全国十佳创新创业导师”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403

  

(通讯员:金潇、张亦璇)2017年10月21日-22日,2017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暨全国十佳创新创业导师颁奖典礼等系列活动在我校举行。我院电子商务系教师、电商创业实验室主任毛志斌副教授荣获“全国十佳创新创业导师”称号,并在颁奖典礼上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立和完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提高创业指导教师教育教学和指导学生创业实践水平,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定于2017年1月全面启动了首届“全国十佳创新创业导师”评选活动。评选活动设计报名征集、课程视频在线展示学科组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示范课等多阶段鼓励全国所有高校从事创新创业教育的教师参加评选活动,入选者将各获 5000 元奖金及奖状证书,同时被杭州贝腾科技聘为特聘创业导师。

本次入选,是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对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近十年来作为我校重要校政行企合作平台和创新创业教育平台,电商创业实验室(原淘宝创业实验室)形成了完整的电子商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在电子商务创业培训、创业实践、创业研究、创业大赛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