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暨述职报告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4浏览次数:135

本网讯(通讯员 孙占磊 摄影 张文静 )20171012日下午4, 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暨述职报告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顺利召开。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团委田全喜老师,第一届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

首先由田全喜老师发表讲话,田老师表达了对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感谢与不舍,希望他们能继续关注并支持学生会的工作。接着向新生介绍了学生会,田老师指出学生会是一个服务性质的组织,是全院学生的代表。他还强调:“你若盛开,清风自来。”每位学生会成员都应抱着先给予、奉献,后收获、索取的心态去工作。最后,田老师希望学生会能够更好的运转,在各院学生会的评比中再创佳绩。

接着是第一届委学生会成员的颁奖活动。由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郭汪宣读第一届团委学生各位部长的颁奖词,并由田老师为优秀部长一一颁奖。原文艺部部长王太清在受奖后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谈及自己的工作感悟。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给予殷切的期望。

最后,现任学生会各部长进行述职发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学生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必将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发展,谱写出更加灿烂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