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秋之韵迎新联赛(信统对会计学院)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208

本网讯(通讯员 王梦圆 摄影 潘振远)2017101212:30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对“会计学院的湖北经济学院秋之韵迎新联赛准时开始。天空虽不作美,但浇灭不了大家的热情。比赛现场,双方足球队热身候场,我院学生会体育部架起战鼓,大家为球员们击鼓、呐喊助威!

秋风习习,阴雨绵绵,赛场上的我方紫色球衣显得格外亮丽。队员们相互配合,满怀信心,精准传球。即使脚下的草地已积满雨水,他们仍奋勇直前;跌倒了,仍奋起直追。球员们的激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掌声、击鼓声、欢呼声响成一片。

截止当日下午2:00,两院足球联赛顺利结束。经过两场激烈对抗,我院球队以2:1的得分赢得比赛。赛后我院球队队长带领球员向会计学院球队、裁判员和观众致敬退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通过本次迎新联赛,增进了球员间新生与学长们的默契度,更加强了本院与会计学院的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