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404

本网讯(通讯员 余逸君)2019年12月23日16:30,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知行楼A104召开“持续学、跟进学、深入学,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为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助理喻越、组织委员助理胡晗昱、宣传委员助理余逸君、纪律委员助理刘罗蒙以及第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

活动开始,喻越同志带领大家一起温习了入党誓词。随后,喻越同志组织党员一起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观看视频《中央宣讲团赴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活动第三项,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助理喻越同志汇报本学期支部工作总结以及下学期支部建设规划,最后,喻越同志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同志都对自己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今后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