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183

本网讯(通讯员 胡安康)122618:00,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知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田全喜老师、支委成员以及学生第四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

本次活动首先由田全喜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个着力”“四个切实”重要要求。接下来,田老师进行了2019年组织工作汇报,并对这一年中支部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针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要求。田老师强调共产党员是人民的普通一员,党员必须以平等的态度团结群众,以自身的示范作用去影响带领群众,主动与群众交流,切忌走形式。田全喜老师对自己也进行了自我批评,表示将会加强与同学之间的联系。最后,支部委员、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价与建议。

最后,田老师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赞许,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做好自身工作,积极发挥党员作用,建设更好的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