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统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153

本网讯(通讯员 周俊英)201912261800,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知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以“持续学、跟进学、深入学,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参会对象为第四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

活动开始时,支部成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观看了视频《中央宣讲团赴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委员助理杨锐德分享了学习心得,他说:“我们一定要学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让制度自信的种子在青少年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要好好学习,坚定制度自信,更要努力奋斗,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之后支部副书记助理张颖汇报了本学期支部工作总结以及下学期支部建设规划。

接下来全体成员从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对自己进行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胡安康表示自己为同学服务不够,经验稀缺,做事较严肃,与人沟通的技巧不够,执行力不足,效率较低。以后会尽量提高自己的做事效率,多去帮助同学。后来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张颖组织党员进行评议。每个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本次活动旨在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自觉、持续学、跟进学、深入学。也希望大家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认识到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加以改正。同时也要对未来的生活有一定规划,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