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91

本网讯(通讯员 汪田)2019年12月26日17:00,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知行楼A-104举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尹璇老师、支委成员以及学生第一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

会议第一项,由尹璇老师代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谢婷婷老师对支部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尹璇老师强调:作为第一大学生支部,党员学生数量最多,却没有发挥好第一支部的作用,没有成为所有学生支部中的榜样,发挥好带头作用。希望今后大家一起协调时间,保证效率,克服困难,力争成为纪律严明、组织高效的支部;与此同时,学生党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待提升党组织活动创新性有待提升希望大家可以发挥创新精神,开动思维,多办有价值、有意义的活动。

随后,支委成员、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都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由其他党员同志提出批评建议。

最后,尹璇老师提出,作为党员同志,我们需要正确的认识自己,真诚的面对自己,提高自己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把支部建设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