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18

本网讯(通讯员 汪田)2019122618:30,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知行楼A104召开“持续学、跟进学、深入学,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为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助理张倩、组织委员助理兼纪律委员助理张杰、组织委员助理汪云飞、宣传委员助理汪田以及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 

活动开始,张倩同志带领大家一起温习了入党誓词。随后,张倩同志组织党员一起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观看视频《中央宣讲团赴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许稳同志在观看完视频后说道:“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是具有时代性、世界性、民族性和大众性的文化,是体现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方面,是推动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内在驱动,更是体现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

活动第三项,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助理张倩同志汇报本学期支部工作总结以及下学期支部建设规划,最后,张倩同志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同志都对自己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今后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