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再次核对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教学执行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19

各学院:

为做好下学期课表编排准备工作,现就再次核对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教学执行计划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专业所属学院在教务管理系统下载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教学执行计划(下载方式见关于2022-2023学年第2学期课程编排工作的通知

http://jwc.hbue.edu.cn/1d/14/c704a269588/page.htm),核对开课学期、课程代码、课程名称、周学时、学分、课程性质、课程类别、总学时、讲课学时、实验学时、起止周、开课学院等信息与培养方案是否一致,是否存在漏开或重开课程。

2.各学院将初审后的教学执行计划下发至各班级,由各班级进一步核对执行计划各项信息,并在教务系统中检查学生学业情况(查询步骤附后),确保无漏开或重开课程。

3. 教学执行计划经学院初审、班级核对无误后,由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复审,签字、盖章,11月25日前交教务处复核、存档。

4.经勘误培养方案后调整的课程,按照勘误后的执行。

5.教学执行计划核对可与教学任务落实同步进行。

 

                                                                                                                                                教务处

                                                                                                                                   2022年11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