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五党支部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211

本网讯(通讯员 揭橙丽)2019年12月221940,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五支部在知行楼A-114举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甘万洋老师、支委成员以及学生第五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

本次活动首先由甘万洋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进行下一阶段主题教育部署,强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接下来,甘老师进行了2019年组织工作汇报,并对这一年中支委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同时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要求。甘老师强调,党员要与群众紧密联系,主动与群众交流,切忌走形式,对于内容相同的讲话等统一形式,表扬了大四党员在党日活动中基本无请假,希望大四党员可以坚持。甘老师对自己也进行了自我批评并表示会注意今后说话的方式方法。最后,以支部委员、正式党员以及预备党员的顺序,每位党员同志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批评的同时给出可行性建议。

最后,甘老师提出了对党员同志们的期许,希望大家可以保持工作热情,继续把党员活动做好,争取做出新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