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5浏览次数:430

本网讯(通讯员 余逸君)2019年12月14日19:30,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知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关于接收姜岸、谢舒扬同志为正式党员转正大会”的支部会议,本次参会对象为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杰老师,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应到党员15名,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9名,实到党员15名,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9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人数规定,可以举行大会。本次会议由第三支部书记刘杰老师主持,余逸君同志监票,胡晗昱同志计票,喻越同志记录。

第一项,进行姜岸、谢舒扬同志的接收工作。姜岸、谢舒扬同志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家庭、生活、入党动机等情况,接着入党介绍人李成同志说到姜岸、谢舒扬同志综合能力突出,做事积极主动、有责任感,符合发展要求,应该将其接收入组织。接着组织委员助理胡晗昱同志向大会报告同意接受姜岸、谢舒扬同志入党的支委会意见,参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的优缺点发表了意见,并表态是否同意发展。最后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票数情况:赞成票6张,不赞成票0张,弃权票0张,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接受为预备党员。

第二项,姜岸、谢舒扬同志进行入党宣誓。王东红老师也对他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她们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加强思想学习,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