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办2018-2019学年表彰大会暨韶光起航文艺晚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402

(通讯员 刘天浩 田全喜12月14日晚,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热闹非凡,座无虚席,由学院主办、团委学生会承办的2018-2019学年表彰大会暨韶光起航文艺晚会在此温情上演。学院党委书记孙静月、副院长张志刚及朱晓波、党委副书记商守卫、全体辅导员及部分班主任与1300余名学生齐聚一堂,共享欢乐时光。


回首过去的一年,我院学生在思想成长、专业学习、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及文体活动中屡获殊荣,捷报频传。与会领导先后为先进班集体、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及先进个人、特色文明寝室、学科竞赛获奖团队以及优秀体育团体、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


党委书记孙静月在讲话中总结了2019年学院师生取得的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回顾了许多美好回忆和精彩瞬间。她鼓励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以开拓的勇气,创新的精神,拼搏的斗志,共同谱写信统学院新的华章!


隆重激昂的表彰之后,韶光起航文艺晚会在大家的期待中拉开帷幕。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个节目独具特色与魅力。开场秀啦啦操《team boom》为全场晚会点燃青春的激情,《回到过去》旋律优美,舒缓动听,岛主乐队的表演更是带动了全场气氛,让观众们都举起手中的闪光灯挥舞。随后优雅清新的民乐合奏《瑶族舞曲》、激情澎湃的拉丁舞蹈《火花》、风格迥异的《歌曲串烧》、精彩高调的西洋乐队《拉德斯基进行曲》让表演者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与活力。小品《校园贷》以一位爱慕虚荣的大学生陷入校园贷泥潭的故事让观众在幽默诙谐中牢记远离校园贷。作为晚会压轴的节目《你曾是少年》不仅仅是一首歌,更是赞美了为学院付出青葱时光的那一群少年。


晚会还设置了微信墙抽奖环节,方便现场观众实时互动。抽奖时,屏幕中不断滚动的“信统加油”使得台上与台下的互动频繁起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纷纷晒照片、发留言表达喜悦心情,为信统献上自己诚挚的祝福。

晚会结束后,老师、同学们纷纷在微信朋友圈热议,或发表评论,或晒出照片、小视频,对晚会给予高度评价。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韶光起航,今夜,梦想将在湖经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