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六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358

本网讯(通讯员 张席銮2019年1213日1400,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党支部在知行楼A-104召开了“关于彭晓宇段星吉、童璐、盛雨馨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发展大会”的支部会议,本次参会对象为信统学院大数据支部书记商守卫老师、第党支部副书记助理叶宗谕党总支副书记助理兼纪检委员助理宣传委员助理张席銮组织委员助理黄亚舒以及第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

会议由大数据支部书记商守卫老师主持,对彭晓宇段星吉、童璐、盛雨馨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会议开始,商守卫老师发言表示:“我支部共有党员11名,其中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7名。实到会党员11人,其中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4人,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党员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第一项,由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介绍本人履历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期间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同志们的汇报中都体现出严于律己,积极从各方面向党组织靠拢的坚定信念以及坚定的政治立场。

大会第二项,由入党介绍人同志依次介绍彭晓宇段星吉、童璐、盛雨馨同志的有关情况,并对其是否入党、本人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表明意见和态度。介绍人的发言中,非常详细且客观地描述了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让其他参会者更加全面地认识名发展对象,同时介绍人表明同意其发展对象被接收为预备党员

大会第项,大会依次对彭晓宇段星吉、童璐、盛雨馨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参会的党员及预备党员就对四位同志的了解情况依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进行提问,指出了其优点与缺点最后也表明态度

大会第项,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支部副书记员助理叶宗谕同志以及纪检委员助理张席銮、组织委员助理黄亚舒同志进行计票和监票,并公布投票结果。

大会第项,商守卫老师宣读大会决议:“2019年1213日,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彭晓宇段星吉、童璐、盛雨馨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一致同意接收彭晓宇段星吉、童璐、盛雨馨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彭晓宇段星吉、童璐、盛雨馨名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学习,投身于人民服务中去,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