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红旗学社9月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327

本网讯(通讯员 汪田)2019年92日21:00,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红旗学社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新生调查的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培养红旗学社社员的沟通交际能力,增强学员的思辨能力,以提高综合素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本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新生调查活动主要有两个环节。首先,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总支纪检委员助理彭池向各位组长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及注意事项,随后将问卷分别发送到各新生班级。

在问卷数据收集完成后,各支部成员分别撰写了一篇调查报告,各成员从数据的分析、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改进方向等各方面都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各支部组长与副组长也对组员的调查报告进行了交换评议。其中第一支部成员张莉娟说到:“本次活动不仅仅是对我们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很好的锻炼,提高了我们的沟通能力,其次也是加强了我们对新生的了解,今后也更方便与新生进行交流,在各个方面帮助他们。”

本次新生调查活动不仅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各方面的能力,同时也加强了对新生的了解,更为今后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