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论坛第二期——我的大学与创业之路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525

20191107下午2点至3点30分,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期校友论坛党员会议室(知行楼A114)举行。本次活动以“我的大学与创业之路”为主题。本次活动由醉墨堂创始人方柳主讲;部分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由王东红老师主持。

        主讲人方柳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大学期间就开始准备创业相关事宜。不被外人干扰,不靠熟人吃饭,学会抓住机遇,遇难不会放弃,始终坚持内心,不断提升自我。当我们把大学对我们的意义想清楚之后,我们的大学就有了明确的目标。主讲人认为大学之道在于明德,修心,追求自我,有自主思想,合理掌控时间。并分享创业的缘由:1、家里有浓郁的氛围,将书法延续振兴;2、人生中必须要做一件适当的事情,而书法就是他的坚持。

         王东红老师在总结时表示,本次讲座将大学与创业接轨,恰好是我们想要创业同学的宝贵知识。方柳从学习、创业、生活三个角度向我们分享了大学该如何度过,希望同学们共勉,争做新时代“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实践、实用、实干”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