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合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7浏览次数:311

    本网讯(通讯员 邓义博 摄影 宣传部)2019107日晚七点三十分,信合团总支学生会在知行楼A104大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

    首先,办公室进行点到,汇报到勤情况。然后,各部门分别汇报近期工作与工作计划。文体部宣讲部门招新情况并布置作业;宣传部完成迎新推文,完善微信公众号盒子君;办公室正常开展晚讲评并完成学院相关部门间的对接工作;组织部进行了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评选,汇报各班青年大学习情况。

    接下来,主席团进行后期相关工作的安排,团委副书记肖梦妮强调办公室需要进一步完善晚讲评材料,文体部组织新生杯篮球赛和运动会,宣传部完善盒子君形象化,组织部安排团组织生活。

    最后,刘杰老师进行总结,并代表信合学生会欢迎新同学的加入,希望新干事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在未来的工作中通力合作,为新学期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