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班级量化考核展示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349

本网讯(通讯员 刘卓然 摄影 宗微森)10月7日晚上七点三十,我院于J2-312举行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班级量化考核展示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商守卫,班主任彭玲、彭岭、董燕以及辅导员田全喜王东红王丹凤、尹璇等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并担任评审。此次候选班级为电商Q1841班、电商Q1642班、应统Q1741、金统Q1841、信管Q1741

本次大会分为两项。第一项,各班主讲人上台展示自己班级所取得的成绩。各主讲人依次展示班级文化、班级特色活动、班级成果等。其中电商Q1642班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种学科竞赛,收获颇丰,并且多次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国家级竞赛,斩获佳绩。而应统Q1741班内则有两名同学辅修双学位,虽然课程繁重,但是无一挂科。

大会第二项,由商守卫进行点评及总结。商守卫先是对每个班的展示进行一番点评,指出优点和改进之处。之后,他说道:当今社会环境下,酒香也怕巷子深,是金子也未必能发光。我院学生一定要提高自己的表达能力,学会如何展示自己,徒有能力却不会表达,就没办法一展才华。希望每一位学子都能有实力并且有能力去展示自己!

此次量化考核,电商Q1642和应统Q1741当选为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2018-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本次展示大会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为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学习紧迫感,打造良好班风学风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