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统学院团支部风采展示大会于四月六日成功举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139

为庆祝建团90周年,营造团结活泼,朝气蓬勃,奋发向上,求实创新的热烈氛围。201746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举行了团展,共有以下十个班级参与展示班级风采以及团支部的精神风貌。他们是信合Q1441、信合Q1442、信合Q1542、应统1541、信管Q1541、电商Q1541、大数据Q1641、信合Q1641、电商Q1642、电商Q1641。其中电商Q1541团支书从团支部基础建设、团支部学风建设、团支部特色活动、团支部展望等方面向评委老师们介绍了电商Q1541团支部,并以其大方稳健的台风、流畅自然又富有吸引力的表达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一举夺得本次活动的桂冠。应统Q1541、信合Q1441紧随其后,表现同样精彩,令人赞不绝口。

党委副书记黄华,团委书记田全喜,夏伦,宋娟,王丹凤,王东红老师,旅游主席徐帅,校组织部部长付杨共同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团委书记田全喜在总结中指出“通过这次团展活动我们既在课余娱乐了我们自身又使同学更加团结一心,能够使各级团支部树立和谐理念,同时也增强了信统学院学生会的凝聚力,营造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