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合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246

     本网讯(通讯员 王仲君 李煜 摄影 宣传部)201991日晚八点十分,信合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与信统团总支学生会共同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首先,甘万洋老师就2019级新生的迎新工作作出相关人员分配,并具体说明了迎新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和工作措施。在迎新相关事宜说明完毕后,刘杰老师建议信合学生会与信统学生会双方的主席团及部长之间相互认识一下,方便后期工作对接,共同协调安排一下迎新的相关工作。

    总会议结束后,信合学生会内部再次展开会议。首先,办公室进行点到,然后从组织部开始,监察部、文体部、办公室、宣传部依次分别汇报暑期工作与工作计划。最后,刘杰老师、熊思琦主席和肖梦妮团委副书记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和建议,并与信合学生会成员共同讨论迎新、招新准备,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