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小高教授参加2017年IEEE云计算与大数据分析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901

  

   第二届IEEE云计算与大数据分析国际学术会议IEEE四川电子学会于2017428-30在成都联合举行该会议是一个专注于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的国际学术会议,主要目的是讨论、审议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研究与应用的最新技术状况和最新趋势,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工程师、实业家、学者和其他专业人士提供了交流新思想和研究成果的机会,并旨在激励下一代研究人员,以促进他们对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的兴趣。

我院余小高教授作为本次会议的技术主席之一,与彭瑞卿博士合著的论文在会议上进行了交流,所有交流的论文受到同行评审委员会成员和国际评审员评审,呈现了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如推荐系统的设计和应用、图像处理、信息理论和网络工程等。会后余教授访问了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云计算与智能技术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