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信息系统系党支部联系学生党支部活动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362

20161027日,管理信息系统系教师党支部在知行楼开展了与信管专业学生党支部的见面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教师党员深入到学生中,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学习方面的动态,为学生答疑解惑,对学生在学习和就业方面进行积极有益的指导。

参与本次见面交流活动的学生支部党员是代肖、李新和谭雪媛。首先,教师党员了解了学生的现状。目前这三位同学正处于大四阶段,课程不多,主要在为毕业找工作、考研和考公务员做准备,学习生活较充实,有明确的奋斗目标,其中代肖同学在用友武汉分公司实习,李新准备报考国家公务员,谭雪媛在复习准备报考研究生。各位教师党员了解学生的现状之后,针对她们的就业方向选择、考研准备、发展目标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和针对性的建议,并勉励她们利用大四有限的时间,努力学习、工作,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交出满意的答卷。此次管理信息系统系教师党支部与13级信管学生党支部的交流活动加强了老师与学生的交流和联系,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交流活动,有助于解决她们在就业、考研等方面的困惑,并希望形成长期交流互动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