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东亦、林耀三博士参加2017年计算智能与信息系统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1121

     微科信息与工业研究中心(Vico Information and Industry Research Center)主办的“2017年计算智能与信息系统国际学术会议”于2017年4月21日至23日在南京召开。来自国内外28名高等院校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发表论文。作为信息系统及大数据研究专业的高校院所,我院蔡东亦、林耀三两位博士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发表其研究论文。

    会议围绕进化与群计算,神经与学习系统,模糊随机建模,收敛性和性能分析,信息系统与应用等五个主题展开研讨。我院蔡东亦博士围绕“信息系统与应用”主题发表论文,提出如何应用灰理论模型解决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制造工业的物料备置问题,使得信息系统的应用有进一步的提昇。林耀三博士参加了“神经与学习系统”专题组的交流,并发表“小样本学习下多模型预测过程”论文,并进行了成果交流。

    微科信息与工业研究中心是一个由全球相关领域的博士、教授及专家所组成的独立、非营利的学术信息研究机构。该机构提供一个学术与实务的交流平台,并藉由每年举办相关国际性学术年会,让此领域的学者们针对彼此的研究进行交流。目前该机构每年针对包含经济与管理等17项学术议题,举办42场不同的学术年会,而蔡东亦、林耀三博士所参与的“2017年计算智能与信息系统国际学术会议”是其中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