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我院开展2024年第一期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者:大数据与数字经济研究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7

3月21日下午,我院在知行楼二楼学术研讨室举办了2024年第一期学术沙龙活动,本期沙龙由Khuram博士做学术分享报告。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文平主持,副院长刘行军及20余位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Khuram博士分享了他在SCI期刊“[Journal of Destination Marketing & Management](https://www.sciencedirect.com/journal/journal-of-destination-marketing-and-management)”上在线发表的学术论文“Consumers’ concerns and the role of blockchain technology in mobile food delivery applications”。该论文利用SOR理论构建了研究模型,探究了区块链技术解决消费者担忧的内在机理和路径。

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会老师们就模型框架、变量选取、量表设计、数据获取等问题和Khuram博士展开热烈的讨论,Khuram博士也表达了和老师们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的意愿。

刘文平对此次学术沙龙活动进行了总结,表示今天的学术沙龙活动大家讨论热烈,效果很好,后期将作为常规性活动持续开展;同时也希望老师们保持高昂的学术热情,持续输出高质量学术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