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湖北经济学院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为主干,涵盖经、管、法、文、理、工、艺等学科的全日制省属普通本科院校,是湖北省唯一的省属财经类高校,办学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07年张之洞创办的“湖北商业中学堂”。学校位于九省通衢的武汉市,坐落在风景秀丽的藏龙岛,占地面积2183亩,南首凤凰山,北尾凤凰台,西面汤逊湖,东迎朝阳升。校园绿水环绕,林木葱茏,四季花开,百鸟竞唱,疏朗别致,生机盎然。 


学校已建成以经管法为主干,工文理艺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学校获批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有现代服务业、区域经济发展与碳中和、法学、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四个省级优势特色学科(群)。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围绕数字经济主线,突出创新引领、数字赋能、技术驱动,进一步优化学科布局,促进学科协调发展,湖北经济学院特设立大数据与数字经济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为加快实现研究院的高质量发展,现面向境内外诚聘科研岗博士


一、招聘对象


国内外著名高校毕业、能从事原创性研究或具有国内一流科研水平的博士生和学者,从事大数据管理、数字经济、信息经济、平台管理、数字治理、数字法治等方向的研究工作。


 


二、引进条件


1、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热爱高等教育事业;

2、品行良好,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入职前已取得博士学位, 具有履行高校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的能力。


 


三、引进待遇


1、科研岗工资待遇实行年薪制,年薪30-50万,提供科研启动经费5-20万元,安家费20-30万元。

2、提供过渡性住房,情况特殊者协助解决配偶、子女户口随迁和子女入学、入托问题。

3、超出合同约定的高水平科研成果另行奖励。

4、对高层次人才,研究院采取一人一议的方式,提供更高的待遇。


 


四、应聘程序


1、提交材料。联系胡老师并发送应聘简历。

2、通知面试。

3、公布录取结果。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电 话:027-81973327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邮  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