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刘文平教授带队调研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发布者:大数据与数字经济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83

12月4日,我院常务副院长刘文平教授、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彭玲、电子商务系主任曾金、信息系统系主任贾玉福、院长助理李明磊一行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数字经济学院)开展调研。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张发明、副院长花均南、院长助理李余辉、电子商务系主任蒋建洪和教学秘书张佳敏等出席会议。

会上,张发明代表学院对刘文平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学院建设现状和发展规划,强调学院成立科研团队和教学团队对学院整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花均南介绍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指出学院发展要依托学校优势,突出专业特色。

刘文平院长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就课程设置、实验教学、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就学院发展、人才培养、教师团队以及科研创新进行了深入讨论,希望今后在课程体系构建、科研合作交流以及学院发展改革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数字经济学院)重视对学生专业基础理论知识的夯实,充分利用电子类院校的依托优势,强化对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的培养,注重学生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已为国家输送了数千名管理类专业高级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