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复杂场景下运动目标多模态识别与定位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科技成果评价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大数据与数字经济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39

11月4日,湖北技术交易所组织专家组在湖北经济学院召开了“复杂场景下运动目标多模态识别与定位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科技成果评价会,该成果由湖北经济学院、湖北大学、武汉大学等5家单位共同完成。评价专家组由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和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等单位的7位专家组成。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大数据与数字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文平教授作为项目组负责人做了汇报发言。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成果汇报并查阅了相关技术资料,经充分质询和讨论后,一致认为项目组提交的技术资料齐全,符合科技成果评价要求,成果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部分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