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老生寝室调整说明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1101

一、寝室分配原则

(一)毕业生寝室由亿优公司进行统一分配,根据相对集中(学院楼栋集中、楼层集中)的原则进行分配,原来属于我们学院的部分宿舍被分到其他院系。

(二)以班级集中为主要调整、以年级集中为辅助调整

(三)混寝学生中前期填写过《申请换寝室统计表》,会按照班级集中、年级集中的原则进行调整,未填写申请者视为自愿住在原宿舍。

(四)部分一楼宿舍申请调整到高楼层,原住宿舍所属楼栋高楼层若有空宿舍会进行调整,若原住宿舍所属楼栋高层无空宿舍默认不调整。

(五)本次老生宿舍调整主要以调整混寝、转专业、班级集中为主要调整对象,其他理由申请调整不在本次调整范围。

(六)信合2016级部分学生出国,由于其出国时间在8月初,若涉及到出国学生床位更换冲突,可以等到出国学生出国之后再进行更换。

二、寝室调整要求:

1、查看去往宿舍:根据《学生寝室调整表》所列信息,查看自己去往宿舍,若去往宿舍原来住有人,在搬寝室之前与原住学生提前沟通。

2、去往宿舍:涉及到有新成员搬进的宿舍,请将相关床位上的物品清理,将床位空出来迎接寝室新成员,由于本次宿舍调整涉及到的人员较多,恕我不能一一提前通知到位。

2、时间规定73—712完成调整,713日及开学后不再进行老生寝室调整。

3、调整流程:原楼栋管理员处领《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公寓住宿登记卡》(交钥匙)——将《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公寓住宿登记卡》交调入楼栋管理员(领钥匙)——校园卡门禁信息更改(东西区水电充值室)。

4、信息对称:在新生入学前,学院会组织清查学生宿舍是否调整到位,对于拒不调整的学生将进行严肃处理。

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

201773

学生寝室调整表(男).xls学生寝室调整表(女).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