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5浏览次数:210

      本网讯(通讯员 周晶晶 摄影 张叶卉)为鼓励大学生课余时间走出寝室,离开电脑手机,走向户外,运动起来,丰富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于2017323日下午针对我院大一学子举办了一场趣味运动会。

在活动开始前,各班级积极且准时的到达了活动场地。下午2点左右,活动正式开始。学生会干事们给各个班级代表队讲解游戏规则,各班级代表队认真聆听,跃跃欲试,想一举取得胜利拿下奖品。游戏开始前几分钟,各个代表队成员积极讨论比赛对策;游戏进行过程中,各个班级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未参加活动的同学在一边为参加比赛的班级成员加油助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尤其是最后一个团体项目拔河比赛,将整体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下午445落下完美帷幕。最终,由大一电商2班的队伍取得了第一名。本次趣味运动会真正体现了其趣味性,欢声笑语充溢着着活动场地,让我们看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走出寝室,积极运动,也很好的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