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倾心腹,学子方知时”——我院举办校友交流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4-09浏览次数:217


 本网讯(通讯员 徐志威 摄影 郭佩)在学校举办合并组建15周年校庆之际,原统计学院统计学专业2010级陶杰、陈松苏涛、郭鹏等四位毕业生返校为在校学生分享他们的成长经历。201748号下午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校友交流会在知行楼A104会议室举办。本次交流以学长们分享学习经验、就业技巧为主要内容,以学弟学妹向学长们提问的形式解疑答惑。学院团委书记田全喜老师在交流会前与校友们座谈并主持交流会

本着“解疑答惑,明确未来方向”的目的,交流会伊始,四位校友依次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讲述自己目前就职单位和工作情况。提问环节开始后,一位大三的学妹率先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向学长们询问关于考研怎么复习政治的问题,得到回答之后,学弟学妹们又纷纷提出“考研如何选择学校”“直接工作怎么写简历”“二面应该注意些什么”等问题。四位学长慷慨分享了自己当初的经验,并建议大家在当下的学习中保持积极的态度。

大会最终在其乐融融的交谈中结束。本次交流会旨在为面临毕业的同学们提供指导,通过学长们分享的经验规划自己的道路,无论是计划考研还是直接工作的同学都能从此受益,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