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三)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510

    为推动就业、创业工作的顺利展开,2017316330,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在知行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院长蒋国银博士、书记俞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黄华、副院长张志刚、朱晓波、刘行军、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各系部正副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黄华主持。

    会议主题有:1、对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2017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通报;2、对2017届就业创业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要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增强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关注度二是要求班主任、辅导员准备掌握学生就业现状,及时跟进,联系学生,保证学生安全;三是分类指导,对重点学生要重点督促和关注;四是准确掌握学生的学业状况,提醒和督促需要清考,不能按时毕业的学生;五是要求系主任动员老师的力量,重视毕业生工作;六是关于就业创业政策、就业考研等信息,及时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