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409


   本网讯(通讯员:王瑞)2022年6月3日,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知行楼A104召开讨论王瑞、王大瑞、杨友为、艾雯婷、许袁、杨媛涵、李煜、李艾文、王柳芸、郭玮泽、肖珺尧、刘欢欢、曾美、黎千、徐慧敏、易之豪、王仲君17名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会议。本次参会人员有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魏骥同志,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会议由魏骥同志主持,艾雯婷同志监票、杨友为同志计票。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32名,实到会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30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会议共有六项议程。

第一项,由王瑞、王大瑞、杨友为、艾雯婷、许袁、杨媛涵、李煜、李艾文、王柳芸、郭玮泽、肖珺尧、刘欢欢、曾美、黎千、徐慧敏、易之豪、王仲君17名同志依次汇报预备期中在思想,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进步成长情况。17名同志基于自身经历,结合当前社会形势与未来规划,表现了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坚定信念、纯洁的入党动机和坚定的政治立场。


第二项,支部委员会依次报告了王瑞、王大瑞、杨友为、艾雯婷、许袁、杨媛涵、李煜、李艾文、王柳芸、郭玮泽、肖珺尧、刘欢欢、曾美、黎千、徐慧敏、易之豪、王仲君17名同志预备党员期间的培养考察情况。17名同志预备期间均能做到工作认真、学习刻苦、思想争先。


   第三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王瑞、王大瑞、杨友为、艾雯婷、许袁、杨媛涵、李煜、李艾文、王柳芸、郭玮泽、肖珺尧、刘欢欢、曾美、黎千、徐慧敏、易之豪、王仲君17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



四项,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并公布计票结果。魏骥同志宣读会议,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对王瑞、王大瑞、杨友为、艾雯婷、许袁、杨媛涵、李煜、李艾文、王柳芸、郭玮泽、肖珺尧、刘欢欢、曾美、黎千、徐慧敏、易之豪、王仲君17名同志的赞成人数均超过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第五项,王瑞、王大瑞、杨友为、艾雯婷、许袁、杨媛涵、李煜、李艾文、王柳芸、郭玮泽、肖珺尧、刘欢欢、曾美、黎千、徐慧敏、易之豪、王仲君17名同志依次进行发言表态。17名同志均表示自身会加强党内知识的学习,不断完善自己,以身示范做表率,担当有为树标杆。

第六项,魏骥同志发言。他指出,实现为人民服务的承诺,并不局限于必须成为公务员,在其他的岗位上,无论大事小事,把自己分内的事情做好了就是服务好了人民群众。同志们要时刻坚定自己的信仰,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