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顺利进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476

本网讯(通讯员:刘钰信)6月314时,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知行楼A-104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此次会议主要讨论方建城、潘登、谢婵玉、刘沁芳、李丽君、罗彩虹、赵诗语、刘思宇、李婧九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参会人员为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柴梦甜、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21名,实到会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21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人数规定,可以开会。此次会议由柴梦甜同志主持,鲍馨怡同志监票,严格同志计票。

会议逐讨论了方建城等九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会议开始,柴梦甜同志简短介绍了此次会议主要议程分别为预备党员汇报自身的预备期情况、支部委员会介绍预备党员现实表现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

会议第一项,由预备党员方建城等九名同志逐一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九名同志结合预备期间实际情况,对自身的思想态度、学习工作等方面各自进行了汇报九名同志汇报都体现了坚定的政治立场以及自身在预备期间的成长与收获

会议第二项,由支部委员会介绍方建城等九名同志的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情况。支部委员会逐一报告了九名同志的考察情况。

   会议第三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其中,王潇凡同志表示,方建城同志能够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党性修养强,在支部内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希望该同志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

会议第四项,无记名投票表决。柴梦甜同志宣布,经支部会议无记名投票表决,对方建城、潘登、谢婵玉、刘沁芳、李丽君、罗彩虹、赵诗语、刘思宇、李婧九名同志的赞成人数均超过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九名同志依次进行表态。九名同志感谢大家的认可,并表示今后会不断改正不足,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各个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柴梦甜同志也表示,预备党员同志要向各位优秀正式党员学习,积极工作、发光发热以行动践行入党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