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增设权益委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475

     本网讯(通讯员 徐志威 摄影 汪晶晶)201732号下午330分,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增设权益委员大会在知行楼A116举办。大会到场嘉宾有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田全喜老师,团委、学生会权益部成员和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大一至大二各班的副班长或生活委员。大会以老师与学生互相交流的形式为主,学生向老师反映问题,老师分析问题,权益部成员记录问题。

    大会开始前,各班班委有条理的进场,权益部两位干事负责布置会议场所和签到,确保开会全员到场并有位置入座。在各班班委有序坐下之后,田全喜老师拿着会议记录本入场。会议正式开始,大家认真的听着田老师叙述会议内容,一段时间接触之后,会议氛围由紧张变得从容,接下来田老师讲述了增设权益委员的原因,稍后,田老师让各班委谈一谈自己在生活中遇到哪些问题,大家纷纷举手,踊跃发言。班委们从寝室居住的环境问题,说到寝室限电问题,再到宿舍楼专用吹风机插头少的问题,此时会议氛围达到高潮,大家互相诉说着自己生活中的问题,权益部部长迅速做着记录。在面对面亲近的交谈中,大会渐渐落入尾声。

    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以维护学生权益为主,切实的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中问题,在没有权益委员的时光里,权益部和信统学院每个班的同学没有贴切的接触,日常工作开展难度偏大,但是权益部每位成员都有一颗为大众的心,私下开展教学楼一,教学楼二搜楼的活动,活动主要是帮助同学们检查教学楼的公共设备,大到楼层粉刷是否掉灰,小到教室是否备有下节课的粉笔,之后将搜查的问题向校权益部汇报,积极的为大家营造安逸的学习环境。现在增设权益委员这一职位,将协助权益部一起为信统学院的学生服务,让大家的校园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