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接收预备党员群众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580

   本网讯(通讯员:严共来)2022年5月26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知行楼A104召开了党内外群众座谈会讨论接收向琳欣、金鑫露、何希、李文、黄莹五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参与会议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崔瑾、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此次会议由崔瑾老师主持。

会议主要分两项进行。第一项,支部委员会简要介绍五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第二项,由参会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分别对向琳欣等五位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发表意见,认为五位同志基本符合预备党员的条件,建议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此次群众座谈会接收预备党员的关键程序,是对发展对象的一次综合性考察,使同志们对自身情况有了更加客观与清晰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对几位同志的全面了解,有利于后期培养考察的推进。也希望五位同志始终牢记入党初心,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加强党性修养,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