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班专题班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1浏览次数:495

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奔赴各地,离别前夕是他们在校园生活中最忙碌也是最充实的时光,忙着找工作、忙着完成学位论文,还有处理离别时的伤感情绪。为了让广大毕业生更安全、更温馨地度过校园最后的时光,56-510日,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组织各毕业班级分别开展了以“安全稳定,和谐发展”为主题的毕业季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有的班级对大学四年生活进行了回顾和反思,唤起了同学们的同窗情谊;有的班级,对未来进行了展望,激起了大家努力奋斗的决心。各班活动形式不一,内容不尽相同,但却离不开一个共同的主题——安全稳定,和谐发展。各班班主任对主题内容进行了重要强调:一是希望各位同学将安全放在第一位,注意人生安全和财产安全;二是希望同学们努力完成毕业前的各项任务要求,特别是要认真完成毕业论文;三是要积极就业、合理择业,希望同学们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四是希望同学们做好未来规划,全身心投入到下一个目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