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4级中美合作项目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7-02-23浏览次数:413

20172月19日下午,我院2014级中美合作项目家长见面会在大活四报举行。湖北经济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王虹、副处长李勇、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院长蒋国银、副院长朱晓波、14级信合专业班主任平艺参加此次会议,有70余名学生家长莅临现场。此次见面会旨在14级中美合作项目学生后期的学习安排进行讲解,让学生家长对去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后简称AUM)留学项目有更全面系统的认识并做好出国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第一项由李勇副处长对湖北经济学院与AUM两所学校签订合作项目的背景进行介绍,他根据多年从事对外交流合作的经验,建议在本科期间若有出国留学的经历并拿到国外学校的学位证对于后期申请国外研究生是明显的加分项。紧接着王虹处长上台谈了选择该项目的优势,讲解了该项目学生在国外完成学业归国后如何进行学位认证并结合自己在AUM两年多的工作生活经验给家长们一些建议。会议第三项,由我院该项目的分管领导朱晓波副院长对该项目出国或不出国的学生后期的学习安排、计划做讲解。随后班主任平艺老师介绍了两个班级的整体情况以及学生出国前所做的相应准备并衷心感谢各位家长的莅临。

     会议的最后是家长提问环节,家长就学生出国后研究生专业的选择、学生后期课程的衔接、出国费用手续等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对应的领导、老师也进行了耐心的解答。见面会结束后部分家长也就关心的问题与领导老师进行一对一的询问,整个见面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