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科研立项和结题的会议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509


为培养学生科研兴趣,提高学生科研能力,发挥科研活动在培养学生求真精神、创新意识、研究水平和实践能力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鄂经院团字〔20127号)的有关要求,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于55日在知行楼104会议室召开学生科研立项和结题会议,甘万洋老师、各班学习委员以及院学生会学习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统计各班学习委员的到场情况,确认无误后,院学生会学习部负责人向各班学委讲解科研立项的时间、申报条件和程序,以及结题方式和成果评选。

最后,甘万洋老师对科研立项及结项相关事宜做补充说明,要求各班学委引起重视,尽量以班会形式转达给班级同学,并且对目前存在的疑问进行解答,鼓励有学科竞赛经历的学生把参赛项目转为科研立项申报,鼓励学院学生积极进行科研立项申报。

本次会议的召开,各班学习委员对科研立项和结项有了更深的了解,深受鼓舞,进一步促进了学院科研立项的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