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报】我班优秀个人在表彰大会中获得嘉奖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5浏览次数:599


(班级:信管Q1441 通讯员 张雪妍 摄影 付雪)

期末考试临近,同学们都进入了最后的复习阶段,气氛也日益紧张。除了每天正常的上课之外,大家更多的是去图书馆或教室自习了。

在这紧张的复习阶段,迎来了我院2016年度表彰大会。1222日下午三时,表彰大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大会上表彰了众多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其中先进班集体由金统Q1341班的唐伟健和点上Q1341班的曾婷萍作为代表上台领奖;三好学生标兵由电商Q1542班的阮经花、信合Q1441班的王华爽、统计Q1441班的何镅、应统Q1441班的钱超超和应统Q1341班的何佳玉五位同学上台领奖。大会还表彰了院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他们分别是何镅、王华爽和何佳玉。还有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文明特色寝室,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及标兵和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也依次上台领奖。

其中,我班(信管Q1441)朱玉华、李莹和魏欢同学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朱玉华还被评选为优秀学生干部,朱玉华、吴磊、魏欢和付雪被评为三好学生。他们不仅代表了个人荣誉,更代表了班级荣誉。

此次表彰大会对众多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嘉奖,在全院师生对他们表示祝贺的同时,也使得众多的学生们受到了鼓舞,给他们的学习增加了不少动力,让他们也能以优秀个人为榜样,更加努力,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