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报】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相关讨论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次数:591

    (班级:金统Q1541 通讯员:蒋昀岂) 

       1218日晚七点,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金融统计Q1541班借晚点名时间就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相关信息进行讨论。大部分统计专业学生通过自愿报名的形式参加了比赛。

        在班会上,班主任宋娟再一次介绍大赛比赛流程,并指出于本月20日截止的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知识赛网考是该竞赛的第一步,参赛者只有通过了知识赛网考才能组团参加明年五月前的分区赛。在知识赛期间考生可任选100分钟在线考试,每人最多两次机会取最高分计算考试成绩。宋老师强调,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涉及我们统计专业的一个比赛,知识赛网考内容包括统计学与市场调查学知识,参加该比赛有利于我们对本专业知识的掌握与提高,便于日后从事统计相关专业工作。

此次讨论目的在于强调该大赛对相关统计专业学生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对知识赛网考重视起来,认真准备和掌握本专业课内容。此外认真对待知识赛网考还有利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相信通过此次讨论班会,同学们对网考赛有了进一步重视,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相关讨论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