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报】考研与就业主题班级讨论活动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6-12-11浏览次数:497

(班级:电商Q1441  通讯员:杜洁

1211号晚六点半,我班借助晚点名的机会在J2-311进行了“考研与就业主题”讨论活动,希寄此帮助我班同学解决在就业与考研方面的疑惑,在班导王东红老师的引领下,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观点,现场氛围热烈。

王东红老师开场为同学们介绍本院考研与就业比例,考取的院校以及录取比例,并剖析本专业当今就业形势。其后王老师问题式引导同学们对自己现状进行分析,多名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思考并且积极提出个人对于考研或就业方面的疑惑,王老师针对每位同学的问题给出详细解答,并且在考研和就业方面的方法和策略上提出指导,帮助我们树立信心以及教导我们如何从容应对即将到来的相关方面的压力。最后王老师总结发言并且给同学们鼓励以及恳切寄语。

在此次讨论活动中,同学们从中受益匪浅,在一些面对“考研,就业”方面的疑惑得到有效解决,使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选择有进一步了解,并且坚定自己的决心,早日做好相关准备。总之此次活动在同学们人生规划上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