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梦想,规划职场——信统学院青年职业规划讲座圆满举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446

   

    2016年12月1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职业规划讲座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该讲座由虞莹老师主讲,毛志斌老师主持,旨在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求职动态、规划大学生活、增强学习动力,1516级以及部分毕业生参加

    虞老师结合塔勒布,郝景芳和Amanda Gao等的实际案例,由浅入深地向大家介绍了大学生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以及想要获得成功必不可少的要素,并要求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刻苦提高专业技能,希望同学们能成为一个有职业道德、沟通能力、专业技能的高素质优秀人才。同学们对虞老师一针见血的理论与诚恳的建议表示赞同,同时也深深的被虞老师风趣幽默和旁征博引所吸引。
    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虞莹老师的精彩讲座不仅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做好当前学习工作,促进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发展,而且有利于帮助同学们重新正确认识自我,规划自己的人生道路,开创自己的一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