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在经院,梦撒球场——信统学院“凌云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4浏览次数:195

      本网讯(通讯员:聂庄玲 摄影:刘一薇)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凌云杯”篮球赛决赛于2016122日在东区篮球场如期举行,此次参加决赛的队伍为信合Q144115级金统联队,最终信合Q144143:27的成绩战胜了15级金统联队,成功摘取桂冠。伴随着这胜利号角的吹响,本学期篮球赛也全部结束。此次诞生的前三名分别为信合Q144115级金统联队,16级电商联队。我院也为获胜队伍准备了丰盛的礼品,分别为三个价格不等的篮球,以及打气筒和奖状。这不仅仅是对他们的鼓励,更是一种誉的象征。
  
   决赛的号角刚刚奏响,双方的便开始了激烈的对抗,队员们一个个气势勃勃奔跑于赛场之间,双方实力均衡。终于,在比赛进行到七分钟之时,信合队以一个三分球打破了双方僵持的局面,紧跟着又以个三分球向金统联队发起了猛烈的进攻,金统队不甘示弱,队长冲向前锋有力回击。上半场在双方激烈的角逐下结束,信合队以17:7的成绩领先金统联队。经过了上半场落后的教训,金统联队调整战略,重振雄风,下半场刚开始之际便连进两球,试图挽回颓势,然而信合队丝毫不肯放松,比分仍呈领先趋势。最终信合队以43:27的成绩荣获冠军,金统队也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最后,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队员彼此祝福,合照留念。
  
   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信合队默契的合作,同时也看到了金统队永不言弃的精神。无论胜利与否,他们都是我们心中的勇者。
  
   本次“凌云杯”篮球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加强了我院团结合作,和谐有友爱的精神。在这寒冷的秋冬之际,为每一位同学心中添上一缕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