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优秀的人在一起——韩笑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931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中美合作办学项目),连续两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核心课程成绩均在 90 分以上,在《Economics & Management Science》 上发表科研论文。全国计算机应用大赛三等奖;全国高等院校数学能力挑战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三等奖。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组织和社团活动,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加入湖北经济学院藏龙之声广播台,播报校园广播。加入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主持队,担任信统学院主持队队长。大学期间共主持过大型活动、比赛和晚会等三十余场。曾参演湖北经济学院周年校庆、迎新晚会等大型晚会活动。加入米罗阁英语戏剧社,担任英语话剧《简爱》的女主角简爱。曾担任毕业微电影宣传片女主角等。加入校学生会外联部,2020年,被学校评为2019年“五•四”先进个人,优秀团员等。在班级中担任班干部。2020年3月作为抗疫志愿者进行为期两周总时长72小时的志愿者服务工作。认真站岗执勤,获得襄阳市襄州区陶家湾社区党总支的感谢信和居委会的表扬。同年,暑假期间在襄阳日报社的技术科进行个人实习。在爱心捐赠由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举办的“大山里的小书包”公益项目累计两次,春苗慈善基金会举办的公益项目“疫情下咳嗽的小白们”一次,春柳计划——关爱青春期留守女孩一次。2022年被爱丁堡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