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449

        为推动就业、创业工作的顺利展开,2016年11月24上午10点,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毕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在知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院长蒋国银博士、书记俞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黄华、副院长张志刚、朱晓波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书记黄华主持。

        会议主题有:1、对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2015-2016年毕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通报;2、对我院2015-2016年优秀就业工作者、先进个人进行推荐审核;3、对2017届就业创业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要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增强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关注度。二是切实实施“三全三化”工程,实现就业创业指导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推进和“专业化、信息化、个性化”管理。三是要扎实工作,稳中求进。继续组织好形式多样的招聘会,对于不同就业方向学生进行分类指导,积极引导毕业生就业,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对创业学生提供指导、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