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宣讲讲座——三一集团武汉中湘和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次数:742

11月23日上午10点,三一集团武汉中湘和机械有限公司在知行楼A106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三一集团武汉中湘和机械有限公司主讲,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王东红老师主持,我院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统计专业毕业生以及兄弟学院13级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招聘负责人就公司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及要求、薪资待遇及发展前景等几个方面做了介绍,随后进行笔试考试。

    武汉中湘和机械有限公司,是三一重工旗下首批由分公司转制的代理商。公司于2008年1月1日宣告成立,并以年均50%以上的业绩增长速度不断发展壮大,2012年,公司总营业额首次突破10亿元大关。
    我公司主营湖北地区三一重工混凝土机械(包含混凝土泵车、车载泵、拖泵、搅拌车、搅拌站、A8砂浆大师成套设备、V8城镇先锋成套设备、干混砂浆成套设备以及布料杆等产品)的整机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再制造等相关业务。当前,华中三一拥有一家集销售、配件、维修、展示、培训、反馈六位功能于一体的6S中心,在全省布局有四家大型维修中心,十余个配件仓库,二十余个的营销及服务网点,已全面建成一个成熟和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体系。
    发展至今,我公司共拥有员工2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工程师80余人,营销及服务车辆达100余台。本科以上学历人员所占比重约为75%,平均年龄在30岁以下,人才结构合理,朝气蓬勃。
    在经营业绩快速增长的同时,我公司也一直在积极履行其社会承责。作为湖北省湖南商会副会长单位,我公司先后参与了西南旱灾捐水活动,汶川地震、雅安地震爱心捐助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与此同时,公司已连续四年荣膺“江夏区重点纳税户”称号,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此外,我公司还成立了党支部及工会,为公司的发展以及员工的生活创造了和谐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