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展风采——信统学院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88

本网讯(通讯员 汪锦涵 摄影 雷雨静) 为了丰富学院学生课余生活,享受运动的无限乐趣,展现班级团结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全面提高学院学生的综合素养,2019411号下午,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针对本院学子举办的趣味运动会顺利召开,大一大二各个班级都派出运动员积极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前,出席运动会的团委副书记甘万洋老师对本次活动的开展发出了“配合学院安排,找寻适合自己的运动”的口号。趣味运动会是运动的延伸,通过降低竞技要求,设置了“自行车慢骑”、“命运过河”、“脚蹼行走”等项目,以达到锻炼身体、娱乐身心、营造气氛的效果。

在最后的拔河比赛中,各班同学齐心协力,赛场上,运动员们用双手扯住比赛绳子,红着脸,将身子重心降低到最低点,用尽全身力气将绳子向后拉;赛场边,同学们都在呐喊助威:“加油,加油!”给正在比赛的同学增强了信心与力量,让他们更加坚定了给班级争光的信念。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拉近了各班同学之间的距离,不仅增强了身体素质,也使得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得到了进一步升华,更培养了学子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的坚韧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