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宣讲讲座——武汉诚盛立赢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489

11月8日下午3点,武汉诚盛立赢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在知行楼A118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武汉诚盛立赢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主讲,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王东红老师主持,我院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统计专业毕业生以及兄弟学院13级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招聘负责人就公司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及要求、薪资待遇及发展前景等几个方面做了介绍,随后进行笔试考试。

    武汉诚盛立赢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为基础的营销型公司,总部规模达到200~500人,由多位资深的专业人士创立,旗下有多家分公司。我们专注于基于互联网应用的研发与应用,并在此基础上完善市场渠道,为各类客户已经提供了近5年的互联网经济服务,是武汉地区最专业的网络营销公司之一。

  武汉诚盛立赢致力于帮助客户应用互联网创造价值、提高成效,网络宣传推广整合营销服务等中高端基于互联网的服务。多年来的专业服务经验和不断创新,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包括战略咨询、创意设计、技术一体化和在线营销在内的一系列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