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735


本网讯(通讯员 聂庄玲)2016117日晚八点十分,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第一次全体例会于知行楼A-118成功召开,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田全喜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例会是院会确定正式干事后的第一次全体例会。例会分为三个流程,一,各部长向干事介绍近期工作事宜。二,各部门选出几名干事进行自我介绍,意在使新成员尽快融入新的集体。三,团委书记田全喜老师指出了院会现存的几个问题,并向成员给予鼓励。

在发言中,田全喜老师首先向新成员做了自我介绍。在介绍中,他展现自己“潮”的性格,让大家感到更为亲近。他表示,在工作方面,自己有着严肃的态度和该批评就严厉指出的工作原则。田老师的讲话激励着每一个院会成员严格要求自己。接着,田全喜老师指出了目前院会工作中存在的几个问题并提出三个“需要”。一,需努力。本次运动会中,人数排名第四的我院取得了院系总排名第八的成绩,遗憾的同时,田全喜老师也表明了他对我们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希望我们能充分利用人数优势选拔出更加精英的运动员。二,需创意。本次运动会,对比其他院别出心裁的道具服装,反观我院,在此方面还有所欠缺,对此,田老师鼓励我们大胆设想,积极创新,并且在资金方面给予了支持。三,需创新。田老师特地指出“我们原来就是这么做的”这句话的错误所在,他反复强调,这一届的我们就是新的血液,工作上不能老重复原来的旧思想和套路,以免误入旧的歧路。探究新颖的模式和创新思路是目前工作中需要着重加强的方面。

第一次全体例会不仅让院会成员彼此更加熟悉,促进了新集体的融合,更让每一个院会成员都深刻地意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激励着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认真负责,共同建造更好的信统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