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民主评议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495

本网讯(通讯员:邓昊)2022年2月27日19:00,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知行楼A-114召开组织生活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第六支部书记王东红老师、第六支部全部支委、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本次活动由第六支部副书记助理姚茁丰同志主持。

活动第一项,支部书记王东红老师对过去工作作总结,带头开展自我批评。

老师表示这一年的工作进展比较顺利,在支委的协作下,我们支部的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对于自身的工作,我进行自我批评:个人时间安排比较紧张,部分会议无法出席,在今后会主动和支部协商工作安排;提升工作效率,让支部工作完成地更好。

  活动第二项,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由党员带头,预备党员其次,大家陆续发言,对自己过去一段时间展开了自我批评。其中李亚慧说到:“我在这一年内存在如下问题:1、理论学习不够2、与支部成员沟通较少3、没有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解决方法是:通过学习强国APP,人民日报等了解国家大事,学习会议精神,应该加强与支部成员的联系,主送了解每个人的思想动态,多帮助支部成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参加一些社会公益活动。”

活动第三项,支委代表开展工作总结及自我批评。有邓昊同志发言表示:“在过去的一学期里,我们第六支部有序组织了新生见面会,党员下寝室,向新同学介绍了第六党支部,宣传了党的风气,为后续选拔入党做好铺垫;开展了每月的党日活动及红旗学社活动,加强了同志们之间的交流和对党的凝聚力;通过新一年的决议新接收了冯强龙等七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将卜若昕等六名预备党员转正为正式党员,扩大了我们支部的党员队伍。在今年的工作中出现的主要问题是工作的时间安排及效率问题,导致工作进展慢,今后将加强各方交流,提升工作效率,保质保量的完成支部工作。”

活动第四项,民主评选优秀党员。经群众投票、党员评议和党支部讨论后,卜若欣、郭纪梁两名同志为2021年度“优秀党员”。